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全国春节“村晚”看三江】翰墨飘香年味浓
  时间: 2024年01月29日 09:32 

https://mp.weixin.qq.com/s/qa8rktgGI9nUXoITJoHrXg

【全国春节“村晚”看三江】翰墨飘香年味浓

1月28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在全国春节“村晚”暨“春到万家”群众文化主会场——程阳八寨景区举行“献爱心、促团结、送春联”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喜迎新春到来,让村民品味不一样的文化年味、幸福年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善习参加活动。

 

据了解,2024年全国春节“村晚”暨“春到万家”群众文化主会场活动将于2月3日(南方小年)在三江侗族自治县程阳八寨景区举办。此次“村晚”以“侗寨百家宴 欢乐中国年”为主题,以侗族“月也”为主线,在程阳八寨沉浸式展示三江侗族春节民俗和乡村文化。

 

记者:龙佳倩 杨业嫩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