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争创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县】把好“年猪”关 吃上放心肉
  时间: 2024年01月30日 11:56 

https://mp.weixin.qq.com/s/bA9EZFU7eGG-odrjkjecMg

【争创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县】

把好“年猪”关 吃上放心肉

 

近日,丹洲镇开展春节前“私屠滥宰”专项执法检查,保障消费群众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该镇板江街农贸市场及市场周边的猪肉摊贩进行逐一登记备案,检查经营者是否持证持照经营,查看现场销售猪肉的“两证两章”持证和印章情况,了解市场猪肉进货渠道,并向经营者宣传我县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县相关工作。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共抽查25个猪肉摊位,均未发现销售“私屠滥宰”猪肉违法行为。

 

近年来,丹洲镇持续开展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制定出台《丹洲镇开展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保障生猪产品质量安全长效机制》等治理方案,形成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的长效机制,助力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县。

 

文:吴文良  

图:李子宜 荣国锋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