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新浪广西•三江乡村振兴新媒体宣传共建基地揭牌启用
  时间: 2024年01月31日 09:53 

https://mp.weixin.qq.com/s/tkGusYjh6PSuKWyTQ0SAxw

新浪广西•三江乡村振兴新媒体宣传共建基地揭牌启用

1月30日,新浪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新媒体宣传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三江乡村振兴网络名人培育基地举行,双方将携手发挥高效沟通、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作用,进一步促进三江文旅品牌提质增效。县委书记贺莹,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韦晓玲,新浪广西总经理杨少峰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辉,新浪广西常务副总经理李丽莉参加揭牌仪式。

 

贺莹指出,新浪微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在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新浪广西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江、推介三江、宣传三江,助力三江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建设迈出新步伐汇聚磅礴的网络新力量。三江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基地运营管理,持续提升新媒体人职业素养和能力水平,用足用好新媒体平台资源,大力宣传推介三江独特的民族风情、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农副产品,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及网络直播的独特优势,有效吸引更多用户关注三江、打卡三江,助力三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韦晓玲强调,近年来,三江认真贯彻数字赋能乡村振兴重要理念,充分利用三江风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三江乡村振兴网络名人培育基地,大力宣传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民族团结建设成果,为推动县域文旅融合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希望三江用好新媒体共建基地,充分发挥新浪微博平台的策划力、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探索创新宣传方式,大力推介三江最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民族文化、建筑风景、特色玩法等,结合全国春节“村晚”等近期热点形成宣传强势,在春节期间延续“柳州红”热度,为三江吸引更多流量和游客,带动侗乡文旅、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有关领导还参观乡村振兴文旅融合非遗展示厅和乡村振兴新媒体宣传共建基地。

 

记者:龚普康  梁秀明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