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三江全面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 2024年01月31日 09:56 

https://mp.weixin.qq.com/s/hmbxKImMlUj65vkbPtiwsg

三江全面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1月30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组织全县15个乡镇符合2024年春季报名应征入伍条件的青年集中在县人民医院接受体检。

 

近年来,我县人民武装部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通过讲全程序、讲明政策、讲清优势鼓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在全县营造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不断掀起适龄青年参军热潮。

 

据了解,本次征兵体检为期4天,体检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的方式有序进行,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参加监督,有效保证征兵体检工作公平公正,切实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做好保障。

 

记者:覃方宇 杨业嫩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