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争创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县】三江开展春节前民生计量专项检查确保“菜篮子”秤准量足
  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09:22 

https://mp.weixin.qq.com/s/OxPY6WfYc-rR2VJPXsVjqQ

【争创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县】

三江开展春节前民生计量专项检查确保“菜篮子”秤准量足

2月5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计量专项检查行动,对市场上公平秤及商用秤进行检测鉴定。

 

本次检查针对商场超市交易活跃情况,以春节热销产品为重点,检查经营商户使用的电子称计量是否准确、是否使用作弊称等。同时,对在售有机产品的认证情况进行抽查,并检查商户是否存在其他违规行为。

 

连日来,三江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现场抽查和“互联网+监管”模式,多措并举,对辖区内大型商超、贸易市场的计量单位器具及定量包装商品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营造诚信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舒心的春节。

 

记者:韦贻萍 马智璇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