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传统节日• 春节】赏年画过大年,新年画来贺岁
  时间: 2024年02月09日 16:53 

年画,作为我国一种古老的民间艺术,反映了人民朴素的风俗和信仰,在新春佳节,年画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装饰品,这些色彩鲜艳的图案,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吉祥的寓意,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下面请大家一同来欣赏多彩的年画吧。

年画不仅仅是一种装饰品,更是一种文化符号。它代表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和传统文化的热爱。

 

繁复的年画构图和生动的色彩,传递着浓浓的民俗文化气息,每一张年画都是一个故事,寓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愿,小编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来源:县委文明办提供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