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景区人气旺,文旅消费热!全国春节“村晚”主会场游人如织
  时间: 2024年02月17日 09:27 

https://mp.weixin.qq.com/s/BxyopeZJMS0Slfzi4MrnSg

景区人气旺,文旅消费热!全国春节“村晚”主会场游人如织

2月16日,记者走进三江侗族自治县程阳八寨景区,看到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不少游客抓住春节假期的尾巴,前来打卡游玩。

今年春节期间,全国春节“村晚”主会场程阳八寨景区推出拦路迎宾、新娘回门、侗族百家宴、琵琶弹唱“转角遇到爱”、《侗恋·程阳》主题篝火晚会、呀啰耶美食街体验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送上丰盛的文化年味大餐,吸引众多游客观赏体验。

 

“我从河北承德自驾游过来,这里很有民族特色,百家宴很隆重,我特别喜欢。”游客苗娟说,此次跟朋友自驾游广西,第一站就来三江,深度体验侗寨的民族风情。

 

“这几天景区人气爆棚,特别是初二至初五,百家宴场场爆满。”程阳八寨马鞍寨百家宴负责人陈群利介绍,春节期间,景区每天举办百家宴两场,晚上百家宴结束后游客还可以参加篝火晚会。

 

据了解,2024年2月,程阳八寨景区成功晋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成为全国首个侗族村落、广西首个少数民族社区型、柳州市首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三江侗族自治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依托交通区位、生态环境、民族文化等资源优势,倾力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大力推进侗乡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推动三江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龙佳倩 莫江泉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