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降雨导致山体滑坡、道路塌方!他们迅速行动保畅通!
  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10:13 

https://mp.weixin.qq.com/s/qoMpMXpV4xbG-sLoDLwCeg

降雨导致山体滑坡、道路塌方!他们迅速行动保畅通!

 

受持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我县境内农村公路发生多处塌方,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上路清理,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6月4日中午12时,记者在斗江镇白言村看到,山体滑落的泥土和倒塌的电线杆已经覆盖了整个路面,造成交通中断,影响群众安全出行。相关部门接到险报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由于塌方处有倒塌电线杠,经现场研究讨论,先断电清理电线杆,随后使用铲车对道路上泥土、树枝进行处理,优先打通道路。经过一个小时的持续工作,受阻路段已抢通,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近日,我县持续强降雨,致使道路塌方较多。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大巡查力度,组织人力及时清理塌方路段,对堵塞水沟进行及时疏通,确保安全度汛。

 

 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日我县还将持续降雨,县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对事故多发路段以及陡坡、弯道、临崖、临水等山区险要路段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路段短时间不能完成整治的,立即设置临时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安全通行。

 

记者:杨胥杰 吴全红

编辑:叶秋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