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H5|这一棒,我来接!
  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11:14 

https://mp.weixin.qq.com/s/oGyfKrfQkOLTRkk3FuR4-A

H5|这一棒,我来接!

 

2022年高考的钟声即将敲响,又一代青年挥舞着拼搏的旗帜,奋力向前。前方道阻且长,但哪个时代的年轻人,不曾经历青春期的迷茫,不曾立下远大志向?

  小到个人成长,大到家国命运,谁又不曾把这些思绪写进书信日记,投向远方?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们于历史的长河中,拾起前辈们留下的只言片语,去读懂他们青春岁月的磨难和荣光,去接过时代交来的这一棒,继续奔跑。

  从一百年前的觉醒,到一百年后的复兴,一代一代的中国青年不辍耕耘,建设伟大的新中国。

  今天,我们能够自豪地说一句: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青年。

 

来源:广西视听

编辑:叶秋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