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喜报!三江这些单位和个人获柳州市表彰
  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10:50 

https://mp.weixin.qq.com/s/Synub_p2fuaQR_kk8BcDeg

喜报!三江这些单位和个人获柳州市表彰

 

近日,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的表彰文件,其中,我县这些单位和个人获柳州市表彰。

 

 

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2021年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2 年5月30日)

 

2021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进取、努力拼搏,为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委、市政府决定,对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创新团队等50个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先进集体、卫振武等100名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 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创更大成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三江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二、先进个人

 

石波 三江侗族自治县斗江镇党委书记、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四级调研员

 

刘开津 三江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李兴旺 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党委书记、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四级调研员

 

梁泽光 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党委书记、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一级主任科员

 
 
 

 

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2021年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2年5月31日)

 

2021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亲临柳州视察指导系列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团结进取、努力拼搏,为全市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领域深化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21年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评选、社会公示,现授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50个单位 “2021年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廷等100名同志“2021年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增强改革意识、坚定改革决心、激发改革热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 年柳州市全面深化改革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三江县御香茶业有限公司

 

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先进个人

 

石仁俊 三江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吴道乾 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党委书记

 

张国富 三江侗族自治县仙池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辑:叶秋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