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陈震率队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17:39 

https://mp.weixin.qq.com/s/kTXz6KFZ3-h6uCxpcU5VMQ

【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陈震率队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震率队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河东车站、东园市场、县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江岸丽苑小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详细了解各点位创城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举措,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新三江作出新贡献。

陈震强调,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既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更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广泛发动群众,在全社会营造文明生活新风尚。要建立常态化创城机制,不断提升各环节、各领域的精细化管理程度,形成用制度管人、靠流程管事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创城必胜的决心,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陈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对标,着力推进农贸市场、生活小区、环境卫生、文明交通等专项整治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生活小区“三无”乱象等现状,进一步发挥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等机构的管理服务作用,有力推动小区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要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常态着力,突出抓好细节,在精细管理上做文章,把“小事”做实,把“细节”做细,全力做好重点场所的环境清洁行动,全面加强城乡人居环境治理,以优异成绩献礼70周年县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健参加调研。

 

记者:龚普康 袁拥民

编辑:叶秋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