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市长张壮到三江调研
  时间: 2022年06月11日 16:43 

https://mp.weixin.qq.com/s/oKXdFytVzc1jJMD5VQHpnw

市长张壮到三江调研

 

6月8日,市长张壮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三江各级各部门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充分发挥党代表带头作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献礼70周年县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张壮到古宜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张壮要求,全市各级党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争当政策落地的推动者、执行者、落实者。要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党代表要当好上级政策的“传声筒”和群众利益的“代言人”,密切加强与基层党员群众的沟通联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产业发展情况如何?脱贫群众生活怎么样?带着这些牵挂于心的问题,张壮到古宜镇马坪村种稻养螺基地考察,并走访古宜镇马坪村、南站社区部分脱贫户(监测户),为产业发展和脱贫群众送去关怀和信心,鼓励大家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张壮表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要结合地方实际发展特色产业,抓住我市油茶产业、螺蛳粉产业大发展的有利机遇,以示范引领促产业兴旺,以特色产业促发展、助增收。要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员,发挥驻村工作队最大帮扶效能。要深入了解脱贫群众所需、所想,用好脱贫攻坚战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对重点家庭、低收入人群精准监测、精准分类、精准帮扶,切实防范返贫,增强持续奋斗的信心与决心,让脱贫群众日子越过越好。

 

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县领导陈震、雷道理、毛国勇参加活动。

 

记者:龚普康  杨胥杰

编辑:叶秋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