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新春走基层】复工复产助振兴
  时间: 2023年01月31日 19:02 

https://mp.weixin.qq.com/s/jDtznfvcAF90FPXSdiE7mg

【新春走基层】复工复产助振兴

 

1月29日,工人在古宜镇南站社区的广西金佳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加工薄膜电容器元件。当天,该厂迎来春节后的首个开工日,工人们陆续到岗务工,厂内一片繁忙景象。

 

 

 

 

近年来,三江依托粤桂协作及国家移民管理局定点帮扶等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建设一个园区、引进一批企业、招收一批脱贫劳动力”的合作模式,在南站社区周边共同投资建设生态产业园、积极引进企业进驻三江,将帮扶就业车间建在易地搬迁户家门口,带动脱贫户就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龙佳倩 梁秀明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