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今日新闻】1月31日《三江新闻》、天气预报
  时间: 2023年02月04日 19:13 

https://mp.weixin.qq.com/s/1SDGYnHScLGsD3ik_23b_Q

【今日新闻】1月31日《三江新闻》、天气预报

内容提要:

1.三江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动全区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龚普康 杨胥杰)

2.三江组织收听收看全区统战部长会议(潘原)

3.强化技能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何海林)

 

天气预报

 

明天起我县多阴雨

需防范雨雾天气的不利影响

 

一、未来十天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十天,前期受南支槽和偏南气流影响,我县大部转为多雨雾天气;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有较明显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2月1—2日,全县阴天转小雨,局地有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气温7—16℃。

3—4日,全县阴天有小雨,局地有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气温5—13℃。

5—6日,阴天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局地有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或回南潮湿天气,气温6—16℃。

7—10日,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零下1—10℃。

 

二、关注与建议

 

未来十天,我县大部地区多阴雨,局地有雾或回南潮湿天气,其中2月7-10日受冷空气影响,有较明显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建议各地、各有关部门注意防范雨雾、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加强在田农作物和蔬菜田间管理,减轻阴雨天气对农业的不利影响,抓住时机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来源:县气象局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