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侗乡征兵】我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年02月05日 14:37 

https://mp.weixin.qq.com/s/VlH-w8Um2UZ_slxsC1j29w

【侗乡征兵】我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2月1日,我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抓好征兵工作组织协调、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工作环节,按照“早筹划、早部署、早宣传、早主动”的工作思路,迅速启动新年度征兵宣传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好2023年春季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抓好征兵开局,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今年的春季征兵工作;要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议程,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理解把握好征兵工作的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切实把好政治、文化和年龄关,确保兵员质量;要强化宣传发动,抓住征兵窗口期,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针对性做好大学毕业生“一人一事”精准宣传发动;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规定,强化风险管控、检查监督、问责追责,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记者:何海林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