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春复工产业旺 又是一年“开门红”
  时间: 2023年02月05日 15:53 

https://mp.weixin.qq.com/s/Ru8_roQ1yrH_mHxaa1EqpA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春复工产业旺 又是一年“开门红”

2月2日,丹洲镇侗乐天然泉水有限责任公司水厂吹响复工复产号角,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员工们加班加点抓进度、抢市场,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记者走进公司生产车间,员工们戴着口罩分散在各自的工作区域内,灌装、喷码、贴标、包装、码垛等生产流程井然有序,生产线上一瓶瓶矿泉水整齐排列。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是我县在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注册资金1000万元,厂房占地面积将近100亩,总投资1亿元,主营瓶(桶)装天然泉水的生产与销售,水源地取自丹洲镇的清水泠深山谷中,目前产品主销柳州市场,后续将向外省推广。

 

近年来,三江依托优质的水资源优势,着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倾力用好“水资源”、做足“水文章”、做活“水经济”,带动当地群众就近稳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吴海册 韦贻萍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