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文艺演出点亮多彩侗乡
  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09:53 

https://mp.weixin.qq.com/s/M71VW719E927o2boa1nbaA

文艺演出点亮多彩侗乡

5月23日是广西全民艺术普及日,当晚,三江侗族自治县在县城多耶广场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侗乡绿岸”文艺晚会,县领导郭善习、黄辉、邱阳军、吴明焕、吴隆参加活动。

 

晚会在向阳花文艺队表演的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揭开序幕,随后少儿古典舞《梨园小花旦》、侗族大歌《蝉之歌》、琵琶歌《腊汉腊咩些爱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人山人海,舞台上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连连鼓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并对活动进行线上直播,让更多市民了解文化艺术,走进文化艺术,为我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贡献力量。

 

记者:吴全红  韦贻萍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