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范家荣到古宜镇南站社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10:03 

https://mp.weixin.qq.com/s/jtk8j6fKxlcKQz3tb-3JJA

【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范家荣到古宜镇南站社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5月25日,县政协主席范家荣率队到古宜镇南站社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社区各点位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县领导黄辉、吴隆、刘光达参加调研。

 

当天,范家荣一行先后来到江川小学、鼓楼小区、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重点查看文明校园创建、社区创城氛围营造、社区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范家荣认真听取县教育局、南站社区管委会、城投公司等部门汇报创城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主动性,深化社区治理,南站社区管委会要做好小区业委会组建、环境卫生整治、合理规划车辆泊位和夜市摊位整治等工作,一切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为易地搬迁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有力推进创城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发挥社区网格优势,对标对表实地测评点位创建标准,加强社区创建提升工作;要持续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社区居民、沿街商铺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要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高质量推进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何海林 龙佳倩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