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县委书记贺莹走访慰问老干部
  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10:43 

https://mp.weixin.qq.com/s/UWKZP1F__fx8r0z_cGD-CQ

县委书记贺莹走访慰问老干部

5月31日,县委书记贺莹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干部,认真听取他们对三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三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国勇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贺莹先后走进杨文朴、梁彦崇、唐裔新、韦东莲、胡奉将、向美焕、赖忠厚、吴兵培、唐友相等老干部家中,‍每到一处,贺莹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和愿望,虚心听取他们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贺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老干部是三江建设和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为侗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退休后仍然心系侗乡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谏真言、谋善举、献良策,提出不少金点子、好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库”,为三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贺莹要求,相关部门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满腔热忱地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为他们安享晚年、银色生辉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使其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老干部们对三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感到由衷喜悦,对县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江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

 

记者:龚普康  莫江泉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