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县委书记贺莹到县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
  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10:38 

https://mp.weixin.qq.com/s/tS1iYnO0zHIkeJc7CoGHEQ

县委书记贺莹到县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

6月1日,县委书记贺莹到县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等形式,深入了解县人大各项工作情况,倾听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对三江“两茶一木,种稻养鱼”特色生态产业、文旅融合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祖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国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德军、梁永生、李前美、邱阳军参加调研。

 

 

 

贺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近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助力发展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民主监督有效度,代表履职有深度,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三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强新时代民主法治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贺莹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发展担使命,对标对表严要求,围绕服务强保障,倾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在履行人大依法监督上增强实效,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上多出实绩,全力为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与力量。

 

石祖芝表示,衷心感谢县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将全力紧扣县委决策部署和全县发展大局,聚力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县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监督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交好“新答卷”。

 

记者:龚普康 莫江泉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