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今天,县委书记为全县少年儿童送祝福
  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11:06 

https://mp.weixin.qq.com/s/vwKK-yDdphYteVuaoaWlzg

今天,县委书记为全县少年儿童送祝福

欢庆“六一”,县委书记寄语侗乡少年儿童

 

6月1日,三江侗族自治县民族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小学部南校区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县委书记贺莹参加活动并讲话,代表县委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侗乡园丁致以崇高敬意。县领导毛国勇、梁伟参加活动。

 

 

上午八时,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县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体育用品、糖果等节日礼物。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仪仗队的铿锵乐曲,现场全体人员共同参加庄严的升国旗、出队旗、唱队歌等仪式。

 

贺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要坚定理想,勇于追梦,勤奋学习,苦练本领,阳光自信,奋发自强,从小树立爱国报国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培养创造能力,享受知识和智慧带来的乐趣,积极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适应和创造新生活,争取早日为三江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当天,贺莹还实地参观该校区功能室,深入了解学校开展书法、剪纸、侗族器乐等民族文化进校园情况,并与国家移民管理局支教民警现场交流,对支教民警的用情帮扶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贺莹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力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为侗乡学子终身学习、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助力侗乡学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记者:龚普康 莫江泉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