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县委书记贺莹走访慰问县武警中队
  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11:26 

https://mp.weixin.qq.com/s/PRO1tl5-4FLJpVzM6l08iQ

县委书记贺莹走访慰问县武警中队

6月1日,县委书记贺莹到武警柳州支队执勤五大队三江中队走访慰问,与驻地武警官兵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驻地部队日常训练生活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县领导毛国勇、李钊参加活动。

 

贺莹对驻地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应急抢险救灾、促进侗乡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学习过硬的现代化部队,潜心当好各项工作的“示范兵”和全面建设的“排头兵”,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提供坚强保障。

 

贺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积极配合部队完成军事训练、备战执勤等各项任务,不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进一步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全力推动三江成功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

 

记者:龚普康 莫江泉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