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整洁卫生 文明有序 东冲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见实效
  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10:46 

https://mp.weixin.qq.com/s/Ugt0DjkjTpZKXLc0v6mtOg

【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

整洁卫生 文明有序 东冲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见实效

 

近日,记者走进古宜镇东冲农贸市场,只见改造后的市场宽敞透亮,整洁有序,摊位装修风格统一,各类商品整齐码放,市场内的农副产品分区合理,鲜肉、蔬菜、熟食等区域标识标牌亮眼醒目,改造后的东冲市场焕然一新,硬件设施设备,软件管理水平等实现全面提升。

 

据了解,东冲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总面积3800平方米,总投资660余万元,主要对地面一、二层外立面、室内装修、水电工程、消防工程、市场摊位、停车场、电梯等配套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市场规划设立摊位150个,其中一层摊位92个,二层摊位58个,目前二层已正常投入使用。

 

近年来,三江以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为抓手,立足群众需求,有序推进农贸市场改造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农贸市场提升”专项整治行动,精准精细提升治理水平,着力解决农贸市场存在的经营秩序混乱、基础设施不完善等突出问题,让“烟火气”与“文明风”和谐共生,促进侗乡农贸市场从外在“颜值”到内在“价值”双提升,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助推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何海林 韦贻萍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