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陈震调研督导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10:57 

https://mp.weixin.qq.com/s/iWoUlf67bXM6iMuOtmWYHA

陈震调研督导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震带队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中医医院、月也侗寨等地开展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调研,通过观看创建专题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切实履行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优化就业创业服务,推进各项双拥政策落实落地,提高退役军人及优抚家属满意度;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先进事迹,宣传双拥模范和先进典型,讲好双拥故事,打造具有三江特色的双拥品牌;要充分发挥军地优势,扎实推进拥军优属,持续优化双拥共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形成全社会关心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生动局面;要以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为抓手,对标对表提升创建质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提高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三江双拥工作新局面。

 

记者:龙佳倩 梁秀明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