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21:22 

https://mp.weixin.qq.com/s/8hzDFu9XMnIc9uT5qjR4Tw

​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6月6日,县委书记贺莹,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祖芝到三江民族高中、三江中学调研指导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深入细致做好高考组织工作,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当天上午,县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两个高考考点的安检处、广播室、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和考场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布局、监控平台系统运行、考务人员分配、考生食宿、试卷保密以及医疗健康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要求各考点要严格落实考务各项要求,强化考场管控,确保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万无一失,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贺莹强调,高考事关每位考生的未来,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考舞弊行为。要加强学校及周边卫生管理,严格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合理搭配营养膳食,确保考生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参加考试。要加强部门联动,统筹做好治安出行、噪音治理、电力保供、防暑降温等综合保障,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助力考生考出水平,实现人生梦想。

 

记者:龚普康 莫江泉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