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县委书记贺莹到林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3年06月07日 17:30 

https://mp.weixin.qq.com/s/BJ7GhMiMT1E03Q8SEZiRfw

县委书记贺莹到林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6月6日,县委书记贺莹到林溪镇调研,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该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要求持续抓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天上午,贺莹先后走进林溪镇风雨九寨易地搬迁安置点杨福书、吴仁会、吴善均、杨会克、吴建波等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每到一户,贺莹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就学就业、医疗保障以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到林溪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贺莹强调,林溪镇拥有保存完好的侗族建筑群、民族文化资源和秀美生态环境,是三江文化旅游的“金字招牌”,全镇上下要聚力抓优势、抓特色、抓亮点,全力推进程阳八寨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打造特色旅游名镇,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吃好“旅游饭”。要全力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重点解决好易地搬迁群众的产业发展、就业服务、政策保障等问题,多举措增强脱贫群众的内生发展动力,鼓励脱贫群众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把生活越过越红火,使脱贫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不断提升。

 

记者:龚普康 莫江泉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