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江川小学期末发鱼奖励品学兼优学生
  时间: 2023年07月10日 11:44 

https://mp.weixin.qq.com/s/2oY6MnLqSpBWkzF-pgWnnA

江川小学期末发鱼奖励品学兼优学生

7月7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江川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向456名品学兼优学生各奖励一条一公斤多重的活鲤鱼,期望学子们发奋勤学,鱼跃龙门,从小立志以知识改变命运。

 

江川小学是广东省吴川市对口三江侗族自治县援建的重点项目之一。近年来,该校依托粤桂协作资源优势,在全力提升校园建设、师资管理和教学质量的同时,从2019年春季学期招生办学开始,就持续固化期末奖励活鲤鱼的做法,这次是该校第九次向学生发放“鲤鱼奖励”。

 

记者:吴练勋 莫江泉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