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三江在深圳茶博会捧奖
  时间: 2023年07月10日 11:46 

https://mp.weixin.qq.com/s/tSop7DkpLU-JX107DCFITQ

三江在深圳茶博会捧奖

 

7月6日,2023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第三届世界绿茶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项。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到三江展馆巡展,县委书记贺莹,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庆,副县长吴明焕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为期4天,以“国饮绿茶·世界共享”为主题,整合高质量绿茶资源,抢抓扩内需新“风口”,以质量为本、品牌为先、市场为基,着力搭建产销“桥梁”,释放巨大消费潜力,助力中国绿茶持续升级发展,使“茶经济”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引擎”。三江共组织11家企业参展,开展首日,三江展馆人气高涨,悠扬悦耳的侗族琵琶歌、色彩绚丽的侗族服饰、沁人心脾的三江茗茶,让游客流连忘返、好评如潮。

 

近年来,三江大力推进三江早春品牌打造和运营,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着力擦亮“三江早春茶 敢为天下先”茶叶品牌,聚力增强三江茶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全力推动“小茶叶”成为乡村振兴新征程上联农带农、强农富农的“黄金叶”。目前全县茶叶种植面积达21.5万亩,年产干茶2.18万吨,年产值25亿元,三江早春茶被评为“2021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市场竞争力新锐品牌”。

 

记者:龚普康 梁秀明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