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程阳八寨创5A】侗寨迎来研学写生热
  时间: 2023年07月14日 10:05 

https://mp.weixin.qq.com/s/nHgnbb8Y_PsB4F7b4xOm0w

【程阳八寨创5A】侗寨迎来研学写生热

7月13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程阳八寨景区,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的学生神情专注地挥毫写生。进入暑期旅游旺季,景区研学游市场持续升温,浓郁的民族风情和优美的田园风光成为写生创作和研学的好去处。

 

近年来,三江以程阳八寨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着力深挖民族文化优势资源,积极探索“文旅+研学”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向八方游客精彩呈现独具特色的歌舞文化、饮食文化、建筑文化、农耕文化等,不断打响特色研学旅游新名片,助力侗乡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龙佳倩 韦丽婷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