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全力推动清廉三江建设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我县召开2023年清廉三江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年07月21日 09:03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EzNzgzNw==&mid=2654586889&idx=1&sn=fcdc1949224867f584d01e30de29acbf&chksm=bd30784b8a47f15dedf277610695a3773c6827f9c603777aa1d9ecc8fc1a18114daf4ef78702&token=261271276&lang=zh_CN#rd

7月20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召开2023年清廉三江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2023年全面深化清廉柳州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面深化清廉三江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力推动清廉三江建设全面深化、融合共建、纵深发展。县委书记贺莹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县领导雷道理、毛国勇、黄辉、梁德军、吴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清廉三江建设是传承挖掘红色资源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抓手,是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基石,是推动三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清廉三江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切实统一思想行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全面深化清廉三江建设,为三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在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上持续发力,着力将清廉三江建设融入各项工作,与党建、乡村振兴、干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并重,注重向基层一线各点全面铺开,全力推动清廉三江建设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系统施治、问题导向、融合共建的部署,在以全面深化清廉三江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认真研读好文件、谋划好工作、加强工作指导督导。要结合业务工作,谋划好业务融入清廉建设的途径和渠道,打造一批清廉单元示范单位和工作品牌,不断释放示范带动效应。要严格抓好工作细化落实,全面做好深化清廉三江建设各项工作,着力营造清朗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全面深化清廉三江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龚普康 梁秀明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