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新华书店:为创城工作贡献“书香”力量
  时间: 2023年07月24日 09:23 

https://mp.weixin.qq.com/s/fGIHHquWrf9bvNl1neLlDA

【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新华书店:为创城工作贡献“书香”力量

自我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新华书店紧紧围绕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探索多元发展模式,构筑便民文化服务终端,为创城工作贡献“书香”力量。

 

 

新华书店现有图书种类7000多种,分为社科、文艺、科技、少儿、教育等图书区域,书店始终肩负党的宣传思想主阵地作用,在显著位置对最新的重点政治读物设立专架专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德守礼、市民文明公约等公益宣传画报随处可见,时刻提醒市民遵守文明行为和规范,争做文明好市民。

 

 

为扩展志愿服务领域,提升公益服务水平,新华书店服务台处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提供饮用水、雨伞共享等便民服务设施,户外劳动者可以在店内免费喝水、停留歇息。同时,新华书店在严把图书质量关,以更新、更快、更齐全的图书满足市民阅读需求的同时,积极营造文明温馨、健康向上的阅读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活动,以“书香阅读”为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记者:吴海册 吴全红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