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以球会友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 2023年07月24日 09:28 

https://mp.weixin.qq.com/s/uOtNgl-FyJrVM97Y1SjCqw

以球会友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7月19日,2023年“农垦杯”第七屇广西万村篮球赛乡级赛良口乡选拔赛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球员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运球、助攻、反击,他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激烈拼抢,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归斗村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此次篮球比赛,为各村群众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的平台,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有效促进各村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树立文明乡风,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近期,我县各乡镇陆续开展2023年“农垦杯”第七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活动累计参与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次,在全县掀起新的全民运动健身热潮。

 

记者:韦贻萍 吴海册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