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大学生反哺家乡 支教助力乡村教育
  时间: 2023年07月27日 16:59 

https://mp.weixin.qq.com/s/9QLypT1zqwAjVRSdkxl9BA

大学生反哺家乡 支教助力乡村教育

7月25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冠洞村,小学生们正跟着林溪镇大学生联合会志愿者学习硬笔书法。

 

 

据了解,林溪镇大学生联合会志愿者在冠洞村开展为期10天的“知识长河涓涓流,大爱无私汇江海”支教志愿活动,面向全镇留守儿童,开设心理健康、趣味英语、诗词鉴赏、书法、手工等20多门课程,拓宽乡村儿童文化视野,用知识点缀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为培育文明乡风、建设和美乡村贡献青年力量。

 

记者:龙佳倩 韦丽婷 吴全红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