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过瘾!球场见分晓 牛羊牵回家
  时间: 2023年07月27日 17:03 

https://mp.weixin.qq.com/s/g5f72msCmFR-BHF7Bzgd2Q

过瘾!球场见分晓 牛羊牵回家

7月24日晚,经激烈角逐,“农垦杯”第七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暨独峒镇村寨消防俱乐部篮球联赛胜利闭幕,平流村、林略村、里盘村、弄底村夺得前四名,并分别获得鲜活的牛、猪、羊、鸡、鸭、鱼等“特殊奖品”,现场热闹非凡、趣味十足。县委副书记陈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健为获奖代表颁奖。

 

当晚,比赛现场人山人海,球员们在场上激烈拼抢、顽强拼搏,精湛球技、良好球风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淋漓展现当地青年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牛气冲天的“独峒精神”。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4天,来自该镇15个行政村的参赛队员同台竞技,并首次向获奖队伍奖励活牛、活猪、活羊、活鸡、活鸭、活鱼等“特殊奖品”,让比赛现场妙趣横生,借助赛事的“火爆人气”打响独峒特色养殖业的“金字招牌”,助力乡村振兴。其中,冠军荣获一头小黄牛、亚军荣获一头土猪、季军荣获一头小山羊。

 

记者:龚普康  梁秀明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