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广东湛江市残联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3年07月28日 10:10 

https://mp.weixin.qq.com/s/xslHuhpcx3az8g56YqaVQw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广东湛江市残联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7月26日至27日,广东省湛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文钊一行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李济东一行先后到古宜镇南站社区江川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八江镇布央村阳光助残基地调研,详细听取基地运营发展、残疾人就业帮扶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并就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济东表示,实施农村残疾人就业帮扶,是推进农村困难残疾人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帮助他们就业增收、改善生活状况的“民生工程”,将有效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更多残疾人在乡村振兴中实现自我价值。

 

李济东强调,三江要认真做好基础调研评估工作,充分了解残疾人需求状况,结合实际开展帮扶工作,加快助残项目实施及资金执行进度,千方百计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柳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丽,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肖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晓军参加调研。

 

记者:吴全红  杨福柽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