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如何“拥军优属”?三江这家医院这样做
  时间: 2023年07月28日 10:25 

https://mp.weixin.qq.com/s/3hcIFf24DNyC7xh7KutV9A

【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如何“拥军优属”?三江这家医院这样做

7月26日,我县退役老兵梁治寿到县中医医院就诊,享受到免费挂号、全程导医、体检优惠、免费停车等优待服务,他激动地说:“既感受到了荣耀,又享受到了优待,由衷为医院点赞。”

 

 

近年来,县中医医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号召,大力创建“最美崇军医院”,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等各项活动,营造崇军浓厚氛围,全力把拥军之情、慧军之措、便军之举、暖军之心落到实处。

 

 

据悉,县中医医院在场地服务、预约服务、急诊服务、门诊服务、住院服务、出(转)院服务等方面为军人及家属、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以及消防救援人员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服务。在医院门诊大厅设置专属接待处,公开导诊台服务人员照片、姓名、电话,以及周末和节假日值班电话。在导诊人员“一对一”服务和全程陪伴下,军人及家属、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以及消防救援人员可凭证优先挂号、取药、缴费、就诊、检查、住院、免费停车等。并设立现役军人军属接待处、就诊室及休息区,为急诊、急救、危重病情的军人及家属开通绿色通道。

 

“近期,我院开始对辖区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健康体检活动,让他们享受到优待服务,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赵志钢说。据了解,在拥军优属方面,县中医医院坚持开展各项军民共建活动,深入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积极开展军地联谊、义诊、急救培训等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记者:龙佳倩 通讯员:莫良丽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