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非遗展演点亮快乐暑假
  时间: 2023年07月31日 15:59 

https://mp.weixin.qq.com/s/cC8nMk86_gavFfgOAsxeEQ

非遗展演点亮快乐暑假

7月29日,三江侗族自治县2023年社区教育暑假公益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县文化馆侗族大歌大舞台举行,孩子们身着民族盛装,轮番上台表演侗族大歌、侗族琵琶歌、侗族芦笙舞、侗笛、侗族农民画等特色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社区教育是运用本社区教育、文化等资源,面向本社区全体公民,以促进本社区人的发展与社区发展为目标的各类教育活动。此次社区教育暑假公益免费培训班共有150名学生报名参加,每个班培训时长累计7.5天,该县文化馆通过邀请非遗传承人和文艺志愿者,向学员免费传授侗族大歌、侗族琵琶歌、侗族芦笙舞、侗笛等非遗技艺,丰富侗乡学子的假日生活,促进非遗技艺代代相传。

 

记者:莫江泉 韦贻萍 通讯员:石峰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