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直播送岗!三江这场招聘会效果不一般
  时间: 2023年07月31日 16:02 

https://mp.weixin.qq.com/s/-g8YfzqymR0jtWbkIq6_0w

直播送岗!三江这场招聘会效果不一般

7月30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侗力十足 益企行动”企业服务专项行动线上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由三江风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三江甄选微信视频号直播,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并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为重点推介对象。招聘会还邀请广西金佳电子有限公司、广西旅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三江分公司、广西山水酒店有限公司三江程阳分公司等企业代表人到直播现场推介岗位。求职人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直播间推送的就业岗位表了解岗位需求。

 

 

据了解,本次线上招聘会共为广大求职者推送包括民营企业、企事业单位、各类民营中介人力资源机构和社会组织300个,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线上招聘直播共持续160分钟,共有3万多人次在线观看,通过线上直播推介方式,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丰富的就业信息,有效拓宽企业招聘渠道,为求职者与企业之间搭建良好沟通桥梁,达到互惠双赢的效果。

 

记者:莫江泉 韦贻萍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