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三江三园同建助力易地搬迁群众就近就业
  时间: 2023年08月01日 10:56 

https://mp.weixin.qq.com/s/so55CmMW-_p80y0fm3UVfg

三江三园同建助力易地搬迁群众就近就业

7月27日,易地搬迁群众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南站社区浙鑫制衣有限公司和广西贵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班。

 

近年来,三江依托粤桂协作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定点帮扶等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商引智、招商引技等工作,在推进南站社区家园建设的同时,同步建设万亩茶园和生态产业园,形成“转移就业+‘万亩茶园、生态产业园、生态工业园’+‘微车间、微田园、微市场’+公益岗位开发”的多重就业模式,让易地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记者:龚普康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