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柳州市文明家庭 杨正党家庭:多耶颂党恩、感党情
  时间: 2023年09月08日 09:25 

尊老爱幼、相敬相爱。一家人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交流,取长补短,遇到困难相互开导,这些虽是平凡的小事,但它就像催化剂使家庭的感情融洽、和睦,形成了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

文明社会,从我做起。我们出门在外也自觉注重公共素质。与邻里之间和睦相处,对人有礼貌,排队不插队,不大声喧哗,礼貌相待,不随地丢垃圾等等,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父母孩子之间也互相监督,有不对的地方及时提醒,时刻坚持做个文明的公民。

以德育人,父慈子孝。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潜移默化感染孩子,甚至身边的每一个人。父母平时尊敬孝顺老人、爱护幼儿,夫妻和谐平等,勤俭节约,注重对孩子良好品质的培养,致力创造一个温暖、温馨、和谐文明的家庭育人环境。

甘于奉献,热心服务群众。作为独峒镇周边的一名交通协管员,认真团结身边每一个人,认真服务每一位司机,耐心劝导,保证每一次的交通顺利通畅无阻。认真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注射疫苗和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不给政府添乱。

专心创作,多耶颂党恩、感党情。一年当中遇到每月的侗族节日,杨正党总是热心为群众编写耶词,热心为大家服务,利用节日氛围,编唱人民丰收喜悦和希望,宣传党的政策,歌颂党的恩情,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唱响人民幸福新生活,传递党和政府正能量。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