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县四家班子领导分别慰问优秀教师,向侗乡园丁送去浓浓节日祝福!
  时间: 2023年09月09日 14:34 

https://mp.weixin.qq.com/s/wm1jjLyaSNo2TrJ0ADCmIw

县四家班子领导分别慰问优秀教师,向侗乡园丁送去浓浓节日祝福!

贺莹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8日,县委书记贺莹率队到三江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国勇参加慰问。

 

当天下午,贺莹与三江中学校长李吉祥、同济大学附中驻三江中学支教教师赵良、柳州铁一中学“教共体”驻三江中学支教教师于涛、覃和才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赠送鲜花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推动三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贺莹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是普通高中发展的核心,也是社会、家长关注的重点。近年来,三江中学依托柳州铁一中学“教共体建设”、同济大学“托管帮扶”等优质教育资源,强力推进教学管理改革,有力实现管理共进、队伍共建、课程共研、资源共享,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突飞猛进,走出一条特色办学新路子。全县教育系统要紧抓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严把教育质量这个生命线,大力推进教育提质惠民工程,携手打造三江优质教育“金字招牌”,全力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侗乡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经济、抓未来”的理念,切实做到教育工作优先研究、教育难题优先解决,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全力为侗乡教育高质量发展创造一流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记者:龚普康 梁秀明

 

 

 

 

陈震走访慰问优秀支教轮岗教师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震到县教育局看望慰问优秀支教轮岗教师代表玉珊,并向全县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陈震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侗乡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全县各学校要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把教师队伍建好,把教学质量抓好,把校园安全守好,切实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各相关部门要在生活和工作上关心、关爱教师,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解决好教师的后顾之忧,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全力推动侗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记者:龙佳倩 韦贻萍

 

 

 

 

石祖芝到县民族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教师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祖芝到我县民族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潘玉和、梁华贵,实地调研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调研中,石祖芝对学校现有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新要求。她表示,初中是一个人成长的关键期,教师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业,也要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推动侗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吴全红 覃方宇

 

 

 

 

范家荣到斗江镇中学看望慰问教师

 

9月7日,县政协主席范家荣到斗江镇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梁治屹。在斗江中学会议室,范家荣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状况,并勉励他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和教学水平,努力为三江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记者:刘璐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