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三江开展网络安全与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3年09月16日 09:10 

https://mp.weixin.qq.com/s/4LS1Gr7qkMixt3PK1vu38g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三江开展网络安全与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9月1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文化执法大队、县创城办联合举办的2023年网络安全与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江川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网络安全视频展播、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解、互动问答和发放公益广告资料等多种形式,为现场学生详细讲解网络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帮助青少年在互动体验中认知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江川中学学生覃开荣说:“我学到了应该如何预防网络诈骗,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收获很大。”

 

当天,宣讲员还以《大手拉小手 文明伴成长》为主题,向现场同学们讲解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大家树立文明理念,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积极投入到创城活动中,做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

 

记者:莫江泉 刘璐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