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欢迎回家!三江暖心迎接70余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时间: 2023年09月22日 10:41 

https://mp.weixin.qq.com/s/8caOIzhTqL4_lKuodKgeZw

欢迎回家!三江暖心迎接70余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9月20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举行2023年退役士兵光荣退伍欢迎仪式,热烈欢迎70余名退伍士兵光荣返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孙光伟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孙光伟对退役返乡的各位士兵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军队是一所大学校,也是一个大熔炉,军旅生活练就了大家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品质,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各位退伍士兵进入社会后,要保持部队优良作风,继续增强爱国意识,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欢迎仪式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退役士兵们举办为期3天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培训内容有思想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职业规划、法律法规、学历提升、就业创业意识培养与形式分析等,帮助退伍士兵们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并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记者:莫江泉 韦贻萍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