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三江“村BA”圆满落幕!赛场风情浓,奖品接地气
  时间: 2023年09月25日 17:48 

https://mp.weixin.qq.com/s/OpiX8FmLHvdGuY1Q9-EPKA

三江“村BA”圆满落幕!赛场风情浓,奖品接地气

9月21日晚,“迎学青会”“农垦杯”第七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暨广西社区运动会柳州市三江县级赛决赛在三江县城灯光球场举行,现场精彩演绎侗族大歌、侗族琵琶歌、民族盛装秀、芦笙踩堂、多耶等非遗风采,并向获奖队伍颁发小黄牛、大肥猪、小山羊、活鸡、活鸭等“特殊奖品”,赛场人气爆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县委书记贺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祖芝、县政协主席范家荣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当天晚上,决赛在天籁之音侗族大歌和扣人心弦的侗族琵琶歌声中拉开序幕,古宜镇江滨社区和独峒镇平流村两支代表队进行冠军争夺赛,球员们的精湛球技和精彩对决,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中场休息期间,黑侗乐队、民族盛装秀轮番上演,美曲、美女、美衣、美食闪亮登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大呼过瘾。经激烈角逐,古宜镇江滨社区代表队勇夺冠军。随后举行“侗味”十足的颁奖典礼,猪牛羊、活鸡鸭、大猪脚等特色奖品,引得观众争相拍照、抢发网端。比赛在独具特色的芦笙踩堂和多耶舞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县级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县乡镇级赛夺冠的13支篮球队,各参赛队在为期4天的精彩对决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示侗乡篮坛精诚团结、乐观向上、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魅力风采,有力提高侗乡篮球竞技水平,丰富侗乡群众业余生活,推动侗乡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激烈比拼,古宜镇江滨社区荣获冠军,获奖小黄牛一头;独峒镇平流村荣获亚军,获奖大肥猪一头;良口乡归斗村荣获季军,获奖小山羊一头;富禄苗族乡富禄社区荣获第四名,获奖活土鸭15只;八江镇汾水村荣获第五名,获奖活土鸡15只;林溪镇牙己村荣获第六名,获奖大猪脚10个。丹洲镇板江社区、斗江镇斗江社区、洋溪乡洋溪村荣获道德风尚奖,程村乡大树村、梅林乡梅林村、同乐苗族乡同乐村荣获精神文明奖,老堡乡塘库村荣获优秀组织奖,分别获奖土猪肉10斤。

 

记者:龚普康 梁秀明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