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以少年锐气 展侗乡精神
  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09:09 

https://mp.weixin.qq.com/s/qoyKfiSmqSiI234KijeJcw

【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以少年锐气 展侗乡精神

阳光灼灼,微风漫漫。9月25日,三江中学高一学子迎来了军训的第四天,新生们已经逐渐适应军训的强度,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规范的动作,展示侗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矢志报国的使命担当。

 

训练场上,学生们在认真模仿教官的动作,训练军体拳,拳风凌厉,声声呐喊,响彻云霄。连日来,学校入学新生不畏烈日、敢于吃苦,以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参加军训。

 

据悉,本次三江中学将分两批次开展为期7天的军训活动,共1800余名新生接受国防教育、队形队列、内务整理及消防演练等课目训练。

 

近年来,三江以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为契机,常态化上好校园国防教育课,不断激励青少年学生涵养家国情怀,厚植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全面培塑侗乡学子崇军精神。

 

记者:韦贻萍 吴海册 实习记者:吴富斌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