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章
三江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 三江动态
节假日来三江,这些地方免费停车
  时间: 2023年09月29日 09:32 

https://mp.weixin.qq.com/s/xUGQ0VhcYKR0kMozTFnQzw

节假日来三江,这些地方免费停车

9月26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节假日及双休日期间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地免费对外开放的通知》,要求全县范围内具备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地在节假日、双休日期间继续免费向公众开放,以缓解社会、旅游停车难问题,提升我县交通出行能力和旅游服务水平。

 

免费向公众开放停车位

 

 

除了以上单位的停车场,凡是大家看到在单位门口外放置临时停车提示牌的,都可以免费停车。

 

三江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编辑:杨瑞玲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三江县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cyq999666@163.com 
桂ICP备08001895号-1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02号
技术支持: 广西新闻网  媒体支持: 中新社柳州新闻网
站长统计